2007年之成本超高,目的超不明顯之KUSO旅遊終於要劃下句點。
因為恐龍爸要趕著回來上班,所以只能買到24號凌晨回台的班機,(因為之後幾天又是收假學生父母的飛來飛去大旺季。)
所以我們今年就莫名奇妙的少了聖誕夜。啊~今年的24號我只過了半小時啊....


↑溫哥華機場新的裝飾,仍然走原住民風,
不過,說實在的,最會亂買的亞洲人的班機都是半夜,
啊那免稅商店每次不到十點就關光光,這樣是要怎麼賺錢咧~

↓難得坐到第三代747,當然要好好的拍一下。它平常都嘛是去LAX的咧
(隔壁的墨西哥航空,SIZE差好多啊~)


↓我以前都嘛是坐隔壁那台咧;真是難得在溫哥華拍到這個情景,今年冬天才改成二家同時間出發。
(PS. 綠地球的班表比紅梅晚半小時,我出發的那天大家都困在中正機場二個多小時;到溫哥華時,綠地球居然已經停好在停機坪了,真是令人不得不怒啊~)







有瑪琍兄弟和麻將等十多樣可以打,




螢幕大到有12吋,不只打電動好,電影也好看;髮膠明星夢和哈利波特4都比我想像中好看,我一路看了四部影片~


↑華航的椅子有變大,而且比較軟~


↓我的聖誕節大餐,溫哥華出發的班機,當然要選海鮮啦~


那沱黑黑的,真的是龍蝦啦~


以上,bye bye again, Vancouver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