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一個跟聖誕節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關聯的笑話。話說...咱們一家不知道為什麼急著殺去加拿大,
因為恐龍阿母前一天才跟記帳士考試廝殺完畢,一整個精神很不好;
恐龍阿爸上個月去完成他生平一個很奇怪但對他難度很高的夢想 - 爬玉山。
所以二人一到溫哥華就在烈治文小公寓不分晝夜亂睡了好幾天,等到恐龍爸媽終於恢復正常作息後,自然要開始阿母的聖誔血拚行程。
一開始我就用慶祝式的心態買下我生平第一件8號的牛仔褲;(↓就是它)



回家後我先洗好烘好後,隔天阿爸從烘衣機拖出這條褲子,
居然後疑惑問阿母:這是誰的牛仔褲?
阿母:妳女兒新買的。
阿爸:不可能,這個太小件了。
阿母:就跟你說這是她的,我的還穿在身上。恐龍姊姊,告訴妳爸,這個是不是妳的?
我:是啊,我們前天在Downtownh的GAP買的那件啊!
阿爸:妳有在GAP買牛仔褲啊。。。(可見還是沒睡醒)
阿母:

之後二老受到很大的鼓舞,只要經過我以前常買的服裝店就免不了要我去試試衣服。
一整個完全只是很自嗨的心情。
於是,就在亂晃的時候,購衣達人恐龍媽果然又在一堆衣服內挖到好貨。

↓香蕉共和國8號的純絲裙,加幣25元!



↓還有恐龍母女每天巡視里奇蒙中心,不小心巡到的半價公仔包,
阿母很大方的說要給恐龍姊妹分享~~~



(被公仔包壓在下面的是前天自己買給自己的多功能印表機,因為太多文件要掃瞄啊~)

以上就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啦~

再附我家今年收到第一份2008年新年禮物:
隔壁先生送的自己種,保證無農藥,巨無霸白花菜一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