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溫哥華....

這個灰濛濛的城市,一如過去;雨天多於陰天,陰天又多於有陽光的日子。
沒有陽光的冬日,這個城市就像少了點活力。

過了三年,除了一如往常的灰色調,
這個城市變的有點陌生,彷彿變成了另一個世界。
我原先的
neighborhood 身價真的是三級跳,三倍。
(媽,不要再罵我了~我那裡知道他真的會漲三倍啊)
常去的餐廳貴到我吃不起,
金都不但變小盤,奶茶還不能續杯~
oh~my god,這真的有嚴重,害我們都不想去金都了。
巴那那共和國的衣服並沒有因為加幣升值而讓標籤上的數字變小。
連Tisol的狗東西都貴到我快買不起,
狗仔們,姊姊真的盡力了,我都很努力的坐錯公車去幫妳們扛餅干了,外面很冷的;
不要再不滿足了,fetchball也是很好玩的,重點是它很貴。

所以,我唯一還吃的起的是 - 始終如一的,大顆壽司。
是的,它還開到里奇蒙來了,恐龍阿爸愛到不行的
Banzai  Sushi 



↑跟Andria的臉一樣大的House Roll,我還遇到一個老外一口塞進嘴巴裡去,還要女朋友幫他拍照。



↑老爸愛到不行的超厚生魚片,據說在台灣應該可以切成三份。


另一個是西雅圖歸來後必吃的九記~
若不是我和小辛以前太會吃,我真的覺得好像變更大盤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來講一些好像不太適合放在一起的東西。

阿母必逛的里奇蒙中心,
因為大批的對岸同胞在短期內湧入,
必須說,真的變髒了。
不管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一進廁所好像都會有衛生紙恐懼症,
明明是可以沖進馬桶的廁紙,硬是要丟入垃圾桶;
加拿大的廁所都只放小小的容器讓人丟棄用過的衛生棉,
台灣人沒那麼堅持,大多就入境隨俗的丟進馬桶。
對岸的朋友似乎比台灣人堅持多了,
女廁變成很可怕的地方,滿地都是衛生紙;
連我最愛的五星級廁所渥烈治中心都淪陷了~
更別說以前曾一度出現在廁所內fruit & Passion的洗手乳和護手霜了。



↑有濃烈聖誕氣份的里奇蒙中心




↑再會了,我的五星級廁所(oakridge centre)

加油啦,溫哥華,
不要真的變成另一個flushing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