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我又去溫哥華了,
不過這是自2003的冬天後,我第一次在冬天回到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。

一出門那天,就碰上今年冬天第一場大霧,
霧鎖機場,雖然人是上機了,機長也廣播了「本機機門即將關閉,地勤人員請離機」,
但是還是被關在飛機上發呆了二個鐘頭。
我先交待好恐龍妹通知接機的朋友請先確認到達時間後,
嗑掉二瓶空姐送來的礦泉水,我阿爸阿母已經不知道睡到第幾回合,
二個半小時飛機後才飛向夜空往溫哥華前進。

最讚的是,隔天買了世界日報,才發現,這算是大條事件咧,
雖然只有三班機,但是這個冬天第一例,所以我們的DELAY上報了



↑因為恐龍爸大駕光臨,不下點雪怎麼可以呢?



↑空空的新公寓,


↑我也很隨遇而安的睡地上。



一到溫哥華,雖然外面只有零度,馬上感受到老友的溫暖,
新榮記搬家了,但是打冷還是不賴,不過,我的木桶豆腐花咧?
鳳嗚還是一樣多人,九記的菜好像變大盤了,
要不是有凱撒琳和大熊的熱情,我第一天晚上是要去那裡睡...
姵霖熱情的支援當運將,載著我到處去,
歐家的氣墊床和鍋碗瓢盆實在是太重要,


↑此行十四天最重要的氣墊床,除了感謝歐小強的提供,還有姵霖和Mike的汽車提供打氣的動力。

不然我早晚會被恐龍媽的隨遇而安搞到發瘋。
更別說是心怡家的二個寶貝,讓阿爸阿母有愉快的好幾天,
到底為什麼小強和妹妹會和阿爸那麼好?

然後。。。聖誕節真是個很好買東西的季節啊~
YES!8號的衣服,我來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