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的碎碎唸再度重出江湖
working hard, playing hard
 

Dear Tina,
hey~ finally I got your  wedding invitation.

maybe others are gossip your love, maybe they are not happy with this.
but, you know,
I am the one always give you my best wish.  no matter what happened.

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張喜帖,不過也是強力閃光彈 - 三千六LEVEL的第二張。

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現在全台灣最紅的綜藝節目應該算是超級星光大道吧。
算是American Idol 台灣版,操作方法和American Next Top Model也有點像。
巨額奬金和唱片合約。
(不過一開始沒有真的一週淘汱一人就是了)
其實制作單位也頗用心,
幾週的淘汱賽,有和名歌星對唱、配對賽、pk賽、甚至還有踢場賽。
所以剩下的人,也像ANTM一樣,
從不起眼的醜小鴨逐漸轉變成耀眼的明星,
在還沒有出現第一名前,
就已經累積了大量的歌迷的實力。

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
手機小白幾個星期前無預警開始罷工,
想說天氣好熱,到神腦要換二班車;
原先打的主意是先到樓下通訊行看是不是軟體重灌就好,

沒想到通訊行小姐一看就經驗老道的說,是排線故障,要幫我送神腦。
我一時也沒想太多,就讓小姐幫我把它打包好,
反正也還在保固期內,拿了維修單就回家了。

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一早就被樓上的尖叫聲吵醒,一開始還以為是小朋友在玩;
對著在梳裝打扮的恐龍妹抱怨了幾句,正準備要爬回床上再補個回籠覺時,
突然聽見女人的大聲尖叫,
再來是哭聲和跑步聲,
心裡一陣大驚;

阿媽和阿公還跑出門去打探消息,
我心想,萬一是家暴事件,
我可不願到時有人被打死了,記者來採訪時;
老娘變成被打馬賽克臉,很神秘的對著記者說"他們好像當吵架"的冷漠白痴鄰居。

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
過了二年,終於又看了一部水準之上又吸引我的韓劇出現 - 安在旭主演的Mr. Goodbye

講的是一個生命已走到盡頭的男人最後的愛情故事(應該是這樣吧!)整部戲不像傳統的韓劇,沒有大奸大惡的人檔在男女主角中間;

感覺淡淡的,但是令人回味無窮;一個自知來日無多的成功男人遇上一個無厘頭喜歡亂扯的女生,產生的一段永難忘懷的戀情

東森雖然還沒播完,不過己經從網路上查知又是悲劇收場

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       



  阿公阿媽年紀漸漸大了,所以日常生活中娛樂也漸漸變少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聽電台節目變成是他們生活中很重要的事情,每天時間一到,一人一台收音機;而我們也鮮少去注意他們在收聽什麼樣的節目。

  
  我的阿公阿媽算是行動力很強的老人家,他們可以可以買菜、買用品、買股票,甚至是自己去看醫生;也因為如此,我們也很少過問他們平常到底買了什麼東西。直到有一天,我們突然發現家裡來路不明的藥品似乎變多了。仔總研究下,這些來路不明的東西,應該是頂頂有名所謂的「電台藥」。一開始,我還想說阿媽對身體健康算是比較謹慎的人,所有吃的藥品都會諮詢過家庭醫生,所以我也不太以為意;只是會注意她買了什麼東西,遇上自己或同事出國會帶回品質較有保障的產品。


tu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